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0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039日在钉钉平台召开本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2016级、2017级班主任及全体学工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主持。

  学院学工组组长、16级辅导员单江涛老师汇报了当前2016级学生就业进展情况和考研录取成绩统计情况。徐时副书记针对近期工作做了相关布置,一是辅导员和班主任继续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和学生考研帮扶工作,在疫情期间希望毕业班班主任加强与同学们的交流,对于还没有就业意向的同学要积极引导,鼓励学生通过线上的招聘渠道,积极投简历面试,早日签约;对于考研同学,特别是需要调剂的同学,利用专业优势做出积极指导。二是做好2017级学生的考研宣传动员工作,2017级的班主任要通过线上积极动员,早谋划、早行动。三是强化纪律意识,守土有责,再次强调所有学生坚决不能提前返校,坚持做好每日的“零汇报”,按时并如实的汇报学生的健康状况和疫情防控情况;四是加强对重点学生的关注,尤其是班级中滞留在湖北的学生,要“一对一”做好跟踪、关心和帮扶,对需要心理疏导和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深入了解情况,及时做好心理疏导以及给予适当的帮助。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