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0-04-10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4月9月,学院在2308会议室召开了春季学期党建工作布置会,会议主要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品牌项目创建培育、星级支部创建、支部设置、党支部组织生活、党员发展及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主持,副书记徐时、组织员李俊俊以及师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就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李治书记结合教工支部、研究生支部、本科生支部的特点,分类指导,梳理不同类别支部的工作特色。他要求各支部将支部工作与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认真谋划,不断凝练总结支部特色,创建党建工作品牌。

本次布置会达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为本学期党建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布置会现场



上一条:解庆林校长一行到材料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班主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