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解庆林校长一行到材料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4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0413日下午,解庆林校长在宣传部、保卫处等部门主要领导陪同下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在屏风校区2308室召开了座谈会。我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学院院长龙飞代表学院向解校长详细汇报了师生疫情防控、开学准备情况以及线上网络教学,实验室管理,基金申报以及学生就业、动态信息掌握情况。

听取汇报后,解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开展的工作,指出学生返校是当前的重要工作,要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更加细化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进一步将工作做细做实,使方案更为具体化,确保方案可操作性强。要关注学生和老师的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局面。要发挥教学基层组织和党员模范作用,做好教学、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做好各项工作的衔接,保证学生返校的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同时,要进一步做好学院的建设发展,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会后,解庆林校长还对实验室进行了检查。

会议现场

检查实验室

上一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