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16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416日上午,学院在2101阶梯教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时副书记就学院毕业年级学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并着重介绍了学生返校工作安排,特别就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流程图、学生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发热或疑似病人处置流程三个程序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王茗副院长和张瑞副院长分别就研究生工作和本科生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龙飞院长从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等方面就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治书记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对待疫情防控工作切不可掉以轻心,防控要求绝不能降低,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二是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好各自职责范围内责任;三是加强人文关怀,积极主动关心学生,多与学生沟通交流,并重点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本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学院春季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大会现场三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党员干部遵守纪律情况专项检查行动
下一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