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04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正值五四青年之际,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2308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主持。

大会初始,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视频。李治书记指出,疫情期间各位老师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中,展现了勇于担当精神。他强调,各位老师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生为本,坚持教学中心,不断练就过硬的教学本领,为培养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自身贡献。

此次大会凝聚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为教工第三党支部又好又快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大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学院委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