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05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规范支部党组织生活,切实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促进组织生活形式创新、内容拓展和实效提升,54日下午,学院在23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主持,副书记徐时、组织员李俊俊以及师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治书记就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支部党建特色品牌、支部设置调整等进行了说明;并在此基础上再次强调了2019年度党支部星级评定及2018年度已定星级党支部复核工作的重要性。与会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李治书记要求所有支部聚焦中心工作,抓落实重创新,继续凝练支部特色,提升支部工作质量。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