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汇报会暨2019年度党支部星级评定会

发布日期:2020-05-09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大力抓好学院师生党支部建设,推动师生党支部提档进位、全面进步、全面过硬。58日下午,学院在23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汇报会暨2019年度党支部星级评定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主持,党委副书记徐时、组织员李俊俊以及师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支部建设以及其组织生活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各与会人员结合支部特点,就如何紧紧围绕突出支部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进行了交流。李治书记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不同类型的支部一针见血逐一指出了问题所在,这也为各支部今后努力指明了方向。

会上,李治书记就各支部上交的2019年度党支部星级评定材料进行了指导,并向与会人员展示了优秀支部的材料。他要求各支部以此为契机,提档进位,全面打造“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的“五个好”党支部。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研究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