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研究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5-13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512日下午,学院在2308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专题研究学习会,全体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师生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主持。

会上,李治书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习强国》刊登我校党委书记李国忠署名文章——《着力提升高校领导干部舆论引导能力》。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精心制作的意识形态教育片《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观看教育片后,李治书记作了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发言。徐时副书记就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和近期舆情工作进行了说明和汇报。

李治书记对与会人员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落实落细责任。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学懂弄通做实。要做好做强马克思主义宣传教育工作,特别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四是强本领讲故事。要增强思想辨别力、理论创新力、共识凝聚力和话语支配力的本领,讲好学院故事、传播好学院声音。

undefined

观看《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教育片

李治书记作了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发言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一)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汇报会暨2019年度党支部星级评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