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5-14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514日下午,学院在2308会议室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师生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主持。

会上,徐时副书记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新闻稿)》、《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李治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上述文件,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贯彻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举办支部支委培训班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