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支部支委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5-20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提高支部支委党建业务本领,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引导力,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519日下午,学院在2308会议室举办了支部支委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开班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主持,党委副书记徐时、组织员李俊俊以及师生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将采取专题辅导报告、视频教学、小组讨论、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李治书记做了开班动员。他强调参加培训人员要珍惜机会,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工作始终,努力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不断增强党建业务本领,做一个政治强、纪律严、作风正、业务精的支部骨干;并不断强化突出支部的政治功能,切实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引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

开班结束后,参加培训人员一起观看了视频教学《如何加强党支部委员会的建设》和《支部党员大会的主要内容和程序》。李治书记就《广西壮族自治区宗教事务办法》向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解读,并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在此基础上,一起学习了学校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培训班现场一

培训班现场二


 

上一条:学校纪委书记韦学敏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