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行政人员 >> 正文

陈俊乐 老师

发布日期:2023-03-15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办公室主任:陈俊乐  

岗位职责:

1、在书记、院长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学院党政办公室的管理工作。  

2、负责开具介绍信、证明,公章管理及用章登记备查工作。  

3、制定院办工作计划,组织、检查、考核院办管理岗位人员的工作;汇集并草拟系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统计各项工作成果。  

4、及时传达有关单位的文件、通知,了解院属各部门贯彻落实情况,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5、负责编制行政办公设施、设备购置计划,管理院行政资产和院办公经费,督促做好教务管理和图书资料、档案管理工作,拟定院办工作有关管理制度。  

6、协助学院领导做好对外联系、来访接待工作,负责有关会议通知、会场布置、会议记录及有关材料的起草工作。  

7负责职工考勤,检查和督促环境整治、安全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下一条:许国彦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