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建办公室】学院党建办公室举办“我喜欢的党员读物”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6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促进广大党员读书学习,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推动党员线上教育活动,学院党员办公室举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我喜欢的党员读物”评选读书活动。

在活动期间,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响应活动,通过支部内部先评比甄选,最终均推选出一本最受欢迎的党员读物在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

自开展“我喜欢的党员读物”活动以来,学院党员办公室不断将这些书籍推荐给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拟发展对象等群体。该活动不仅可以提升支部成员党的基本知识,还利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让学院广大党员在优秀的党员读物中品味书中真理,不断深入思考,体会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党员干部遵守纪律情况专项检查行动
下一条:【党建办公室】学院党建办公室举办“知抗疫英雄故事,学新时代雷锋精神”主题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