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实务知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5-27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更好的服务这一届毕业党员。526日下午,学院在屏风校区9203教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实务知识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建组织员李俊俊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党建组织员李俊俊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并着重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程序、常见问题、注意事项等;在此基础上,向参加培训人员分享了以往毕业生党员在组织关系转接中出现较多不规范的事例。针对部分党员提出的问题,党建组织员李俊俊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告知毕业党员在介绍信转接中有问题随时可以咨询。他建议大家要多问多沟通,杜绝组织关系“挂空”。 

组织关系转接实务知识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材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电视访谈节目《思想的力量》主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生支部支委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