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金属材料工程 >> 正文

亓海全 副教授

发布日期:2019-06-17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亓海全,男,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81生于山东莱芜。2010年毕业于昆明理工大学材料加工工程专业,同年进入涟源钢铁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主要研究方向为:1、耐磨耐蚀材料的开发、应用及新型热处理技术研发;2轻金属材料的连接技术研究。现担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属教研室主任,主讲金属材料热处理原理与工艺专业核心课程。

目前,主持和参与的项目包括1)企业课题:长寿命水泥球磨机一仓衬板的开发;铝土矿棒磨机衬板延寿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研究;高强度轻量化车身SRP连接技术与覆盖件用铝合金材料开发、BTi复合对高强高韧工程机械用钢组织、性能的影响、Nb在中高碳钢中的作用机理等和2)纵向课题:复杂海洋环境下耐蚀涂层钢筋的服役性能研究(广西区重大创新专项:2000万元);年产5000吨通信传输用屏蔽功能材料(60万元)等多项重大重点课题,并取得多项成果且已应用于实际生产。申请授权5项专利,发表论文10余篇。

 

联系方式: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541004 E-mail: alexander_qi@163.com

 

 

 

 

上一条:唐鑫 教授
下一条:刘崇宇 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