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2016级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7-11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13日,我院2016级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在9401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刘志丽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会全体干部及迎新志愿者参与了此次动员大会。

大会上,刘志丽老师首先肯定了各位志愿者积极参与迎新工作的态度,然后从志愿者礼貌、志愿者形象、安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迎新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的各种问题,使志愿者对迎新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接下来,16级新生辅导员宋男老师跟志愿者分析了新生报道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请作为16级新生学长学姐的各位志愿者把热情、认真、贴心融入到迎新工作中,给学弟学妹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最后,学生会主席巫民敬跟志愿者详细介绍了迎新工作安排。

志愿者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最大的热情、最认真的态度、带着最真诚的微笑礼貌的投入到迎新工作当中去,以展现我院良好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学风建设专题】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学风座谈会
下一条:【社会实践】携我青春梦 同赴北部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