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06-06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3日19:00,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9210教室开展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五大发展理念,会议由黄青梅同志主持。

陈广兴、韦婷等同志分别代表各党小组发表讨论的内容和总结。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纪律观念,表示要自觉按照党的纪律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党员们深入讨论了五大发展理念的内涵与意义,对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有了更清楚、更深入的认识,五大发展理念的提出就是为了解决怎样发展和发展为了谁的问题,新发展理念符合我国国情,顺应时代发展,在理论和实践上有新的突破,对解决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党员们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要为祖国的发展学好本领、增强能力,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上一条:【社会实践】材料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