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11-17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1月14日晚,我院在雁山校区05206教室举办“寻踏先烈足迹,关爱老兵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交流会。学院团委书记周明权老师,2012级辅导员杨剑老师及兄弟院第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主要围绕“寻踏先烈足迹,关爱老兵行”这一主题详细介绍了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在2015年暑假期间进行的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并展示了本次活动取得的良好成果。交流会上,实践团成员为现场观众介绍了实践团“三下乡”活动开展情况,与现场观众分享他们的亲身感受与收获,转达了抗战老兵们对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健康的美好祝愿以及对青年大学生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希望。

交流会上,实践团成员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与会同学们踊跃向实践团成员咨询了解关于“三下乡”活动的相关问题,表达了志愿参加“三下乡”活动的想法。实践团成员也认真地为同学们解答,表示欢迎广大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后期的回访活动。

最后,周明权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号召广大同学及青少年要树立起强烈的爱国主义意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抗战老兵,向革命老战士学习,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努力实现中国梦。

交流会现场

实践团成员作分享

(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樊武能、李诺涵供稿)

上一条:材料15-5班向“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学习
下一条:高分子13-1班团支部组织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