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材料类15-2班召开 “广西,你懂多少?”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5-11-17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3月9日,材料类15-2班全体同学在雁山6508教室召开以“广西,你懂多少?”为主题的班级学习会议,会议上班长组织同学们阅读《广西日报》并学习了解广西发展动态和经济文明建设等主要内容。对于此次学习,同学们展现了前所未有的热情,积极发言表达自己想法。班长廉宇京说:“这种活动有利于我们大学生了解广西的发展和国家的发展战略,特别是让我们了解到一些有利于大学生的政策,让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易丹婷同学微笑着说:“我在这些报纸中看到了广西的飞速发展,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逐步脱离了贫困的帽子,走上致富的道路。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幸福感不断攀升,我为自己生活在这样社会环境中感到骄傲和自豪。”

通过此次学习,不仅让省内外的同学深入的认识了广西的建设发展,也使班级凝聚力得到了增强,对于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很大的帮助。

上一条:学院本科学生二支部开展“广西日报”相关理论学习
下一条:材料15-5班向“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