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本科学生二支部开展“广西日报”相关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5-11-17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2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学生二支部在9212开展了“广西日报”等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活动。

会议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容”,支部党员宣读并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报告和慈善法草案的说明等相关会议内容,了解并积极论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了解全国人大常委会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党员同志们也积极表态,表示坚决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保证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

本次会议内容的学习提高了支部党员同志的政治思想觉悟,加强广大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培养大学生党员主动关心时政,了解国事的参政、议政意识,使大学生党员对于积极主动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有了新认识,也在思想的道路上对他们产生激励作用。

上一条:材料学院2016年五四歌咏比赛
下一条:材料类15-2班召开 “广西,你懂多少?”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