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5-11-17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杨剑老师的组织下,在2106会议室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对党章总纲和第一章进行了集体学习。通过党章学习,力求进一步的解决党员同志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在学习过程中,杨剑老师进行了发言,要求学生党员同志要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充分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要讲政治,有信念。同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了解党史。认真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论》讲话集,进一步加强对党中央的思想和治国方向的了解。作为学生党员在思想认识上,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时俱进,争做“四有青年”。同时强调把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常态化,坚定践行党员标准,牢记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自觉加强学生党员党性锻炼,提高自身政治修养。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