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11-17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在屏风校区2106教室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徐时老师主持了会议。

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意义。同时,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定要按进度完成相关的学习要求,也要做到有目标责任、有时间保障、有计划方案、有学习考勤、有学习记录、有学习笔记、有心得体会、有舆论氛围等。

在学习研讨会上,罗永和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的总纲,支部同志学习完成后都积极讨论,同志们认为:党章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通过的党的最基本的纲领性文件,总纲是党章的精髓,总纲对于我党一系列的根本性问题给出了明确而肯定的定义和阐释。大家一致认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自发地学习党章、贯彻执行党章、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行为,使得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上一条: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