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5-11-17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29日,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2106教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由支部副书记黄佳乐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过程中,党小组代表人发言,会议主要围绕着“四个全面”及党章的五、六、七、八章的内容开展学习,党员们明确了“四个全面”内涵及措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学生党员进一步清晰地认识到必须把对党章、系列讲话的学习作为我们终身的必修课,脚踏实地,杜绝形式主义,必须坚持长久、持续性的学习。

最后,进行自由讨论环节,通过此次学习会,各党员同志对党员行为与规范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四个全面”的学习也有了更深的体会。

上一条: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