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13-1班团支部组织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活动

发布日期:2015-09-07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15年9月3日,高分子13-1班团支部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组织本班同学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视频直播活动, 

虽然是假期,但同学们早上7点就起床了,整理好宿舍内务,急急忙忙吃完早餐就聚在电脑前观看阅兵式。因学校观看场地有限,同学选择了在宿舍观看阅兵式直播,尽管条件有限,但依然抵挡不了同学们的观看阅兵式的热情,大家都看得特别入迷,特别是到分列式时,看到地面突击部队,防空反导部队,海上攻防部队,战略打击部队,后装保障部队等部队那些高科技的装备和优秀的部队人员,大家都很感慨,中国终于强大起来了。 

今天是一个值得欢庆,值得歌颂,值得喜极而泣的日子,同学们的心情无比激动,大家无不为国家目前的繁荣进步感到自豪,也深深体会到了和平环境来之不易,同学们表示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高分子13-1班团支部供稿) 

上一条:学院举办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交流会
下一条:【三下乡】材料学院“寻踏先烈足迹,关爱老兵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