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三下乡】材料学院召开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5-07-13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15年7月11日下午,材料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动员大会在屏风校区2106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陈荣老师、团委书记周明权老师出席本次动员会。我院此次“三下乡”活动由周明权老师带队,共16名同学参加。      会上,周老师介绍了本次“三下乡”活动的方案作了讲解,对活动行程作了安排。党委副书记郑陈荣老师对“三下乡”活动作了指导,阐述了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求同学要在活动长见识、长才干,要结合桂工精神,引领同学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同时郑副书记还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嘱咐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注意人身安全,要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做出成绩,并预祝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三下乡】材料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成功之路----2015年材料学院考研、考博经验交流沙龙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