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在梦想中前进、成长——“资助月”宣传活动:电影《梦之队》

发布日期:2011-03-30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11年3月26日晚7:30围绕“励志,成长”的主题我们学院在05207开展了“资助月”宣传活动第二项:一场电影《梦之队》。

活动一开始由我院学生会主席致辞。接着我院团委副书记介绍“资助月”宣传活动的相关活动,并以“励志,成长”为题演讲以鼓励同学们心怀感恩之心,接下来承办方就此次活动进行了简洁的介绍。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弘扬大学生自强不息,坚持不懈追求梦想的精神而创办的。电影《梦之队》正是诠释了这一主题。电影梦之队>讲述一个因受伤而回到山村当体育老师,并由此激励了那里的一群穷孩子对篮球梦想的不断追求,最终夺冠的故事。观看途中很多人都为之而感动,这正是电影的影响所在。

影片充分阐了励志,自强这一主题,是对大学生内心与精神的一次洗礼。观看后许多同学们都感触良多,对未来的追求有了更多的认识,对自己也有了正确的认识,这正是本次活动的最终目的。通过此场电影,同学们的精神外貌一定会有了较大改观!

上一条:材料学院学习雷锋活动月组织义务洗眼镜活动
下一条:怀感恩之心,做诚信之人——记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学生诚信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