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怀感恩之心,做诚信之人——记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学生诚信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1-03-28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根据桂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的要求,在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指导下,按照《关于开展桂林理工大学2011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我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切实践行上级领导部门的“五个一活动”要求,

为把我院各项学生工作落到实处,丰富我院的学生活动,提高工作实效,切实让获资助的学生得到教育,提高他们的诚信意识。3月26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3218,我院组织所有07、08级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诚信宣誓仪式。

会上,负责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王迎波老师,首先就我院的学生资助工作做了汇报,同时就本次活动开展的相关细节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能怀感恩之心,做诚信之人,最后组织全体同学进行了诚信宣誓。

誓词:诚实守信,立身之本;人人诚信,道德日兴;社会诚信,和谐文明。我将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恪守诚信的道德规范,怀感恩之心,奋发向上,报效祖国,以至诚之德,律言律行,树立和维护桂林理工大学的诚信形象。勤奋,求实,献身,开拓。内诚于心,外信于人!

 

上一条:在梦想中前进、成长——“资助月”宣传活动:电影《梦之队》
下一条:怀感恩之心,做诚信之人——记我院获资助学生践行“五个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