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怀感恩之心,做诚信之人——记我院获资助学生践行“五个一”活动

发布日期:2011-03-28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践行桂林理工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近期开展的“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3月26日下午,在我院会议室,我院学工办组织开展了其中的“看一场电影”活动,本次活动要求所有获得国家资助的学生参加,这其中就包括:国家助学贷款和生源地贷款学生,获得国家奖助学金学生,参加勤工助学活动学生。

针对此次“看一场电影”活动,我院学工办精心选取了一部感人至深的电影《背起爸爸上学》,影片中主人翁孝顺善良的品德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电影结束后,学工办王迎波老师就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进一步的说明,提出要求每位同学都参加此次学校组织的“五个一”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展现受资助学生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怀感恩之心,做诚信之人——记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学生诚信宣誓仪式
下一条:王林江教授做客“雁山讲坛”谈材料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