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促交流 求共进——高分子学生党支部2011首次与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面对面

发布日期:2011-03-08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促进高分子学生党支部成员之间、支部成员与入党积极分子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了解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动态,以及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遇到的各种困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学生党支部于2011年3月5日在雁山松树林农家乐开展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面对面交流会。 

此次活动由高分子学生党支部大二成员组织和策划,支部大部分成员以及大一大二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主要分为协同做饭、共享成果、趣味游戏、疑难解答、经验交流等环节。 

活动期间,各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其中,大家一起做饭,共同享受这份协作的乐趣以及分享自己的劳动成果。午餐后的游戏更近一步加深了同学们的沟通和了解,整个松树林都充满了菜香味和欢笑声,仿佛大家又回到了自己温暖的家。随后还开展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面对面交流活动,大一的同学普遍反映还没有完全适应大学的生活节奏,也有人提出对高分子专业就业和发展前景的迷惑、英语四六级的重要程度以及如何去学好英语的疑问,针对这些问题,支部成员根据自身经验,逐一分析,详细解答。另外何本钊、王霄等同志还介绍了本专业以及科技立项的相关知识,周超、黄宇龙等同志介绍了高分子党支部的相关情况,其他同学也积极以自身经验引导和帮助大家,和同学们共同分享了关于大学生应该如何度过这短暂的4年时间,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航向。 

此次活动拉近了支部成员之间、支部成员与入党积极分子间的距离。高分子党支部就如同一个大家庭,大家相亲相爱,一起将高分子党支部建设得更加美好。 

 

 

上一条:心理咨询中心伍老师对材料学院部分学生干部进行心理培训
下一条:总结经验寻发展 创先争优谋新篇——材料学院开展基层组织点评创先争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