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总结经验寻发展 创先争优谋新篇——材料学院开展基层组织点评创先争优工作

发布日期:2011-01-04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转发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认真做好领导点评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桂创组办通字[2010]33号)和《关于集中开展领导干部点评创先争优工作的通知》(桂创组办通字[2010]34号)精神,进一步促进创先争优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积极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0年12月30日晚在2101室开展了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点评工作会议。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林江、副书记郑成荣、团委书记王盛等参加了本次会议。研究生支部书记刘谨文、材料支部书记李金成、高分子支部书记利杰宝分别结合支部实际,就前一阶段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做了认真的汇报和总结。王林江书记认真听取各支部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他们前一阶段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创先争优实质与目的的相关理论知识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在发展的同时严把质量关,建设更加优秀的学生党支部;加强支部建设,进一步提高党支部战略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各支部间的交流,积极促进支部的健康发展。 

同时,王林江书记还要求学院所有党员同志始终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身党建工作,认真做好群众与党员、学生与学校的桥梁,用优良的思想武装自己,以实际行动为同学树立榜样,在同学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王林江书记的点评,广大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前进方向,我们将认真把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和目标方向、努力找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切实对照所作的承诺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创先争优活动深入、有序、健康开展。 

 

 

上一条:促交流 求共进——高分子学生党支部2011首次与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面对面
下一条:----学习赵艳林同志在我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理工大学提供坚强保证》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