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不断加强支部建设——高分子学生党支部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0-12-29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10年12月17日,我校隆重召开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赵艳林书记在会上作了题为《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理工大学提供坚强保证》的讲话,在广大学生尤其是在各学院支部中引起了强烈反映。  

为认真贯彻和落实赵艳林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材料学院高分子学生党支部于12月26日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不断加强支部建设”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会,此次会议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以深入赵艳林书记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为切入点,积极讨论如何加强支部建设。  

高分子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全部与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利杰宝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我校本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并鼓励和敦促大家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在同学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学先进、当先进、赶先进”,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理工大学做贡献。接着就支部目前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结合支部实际,肯定了自支部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指出我们在支部建设上存在的不足。之后,支部成员就支部的建设在支部目前的优缺点、支部成员间的交流、支委工作、支部会议与活动、组织管理、思想教育以及理论学习等方面作了积极发言。最后,利杰宝书记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并对同志们对支部的发展所提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共建更高、更强、更优秀的高分子学生党支部。  

此次会议,同志们在开展创先争优,深入学习赵艳林书记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同时,就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交换了意见,这将对支部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学习赵艳林同志在我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理工大学提供坚强保证》的讲话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员开展创先争优实践活动美化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