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玛莎礼仪之星”选拔大赛——材料学院与化生学院礼仪小姐选拔

发布日期:2010-11-04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0月30日晚上7点30分,雁山校区06104教室正在上演一场美丽的较量。

“ 一名大乔二小乔,三寸金莲四寸腰。  买得五六七包粉,打扮八九十分娇  。” 17名敢与大小乔试比娇的佳丽踏着轻快的乐点款款而来。顿时,全场爆出为之惊艳的惊呼声!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玛莎婚纱摄影”独家冠名赞助的“玛莎礼仪之星”礼仪小姐选拔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选手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且回答评委们的提问。无论评委的提问如何刁钻,选手们都优雅从容的回答,征服了全场的观众。接下来是观众互动环节。主持人现场随机抽取17名幸运观众,与礼仪小姐们同台表演。幸运观众配合礼仪小姐进行模拟“引导嘉宾入场”和“颁奖”。之后,评委给选手们进行了点评和示范。评委们还将选手们分组,问了一些较为专业的礼仪问题。评分阶段,由化生学院的大一新生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

经过评委们认真、谨慎的评分与讨论,最终评选出6名“玛莎礼仪之星”。她们分别是孟美琪(化生)、徐丹丹(化生)、张美丹(化生)、唐霞(材料)、吴凤鸾(材料)、袁丽丽(材料)等6名选手。

这场美丽的较量落下帷幕。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新生杯辩论赛总决赛
下一条:材料学生党支部与大一新生见面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