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学校首届马拉松比赛

发布日期:2017-05-08 作者:潘检妹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桂林理工大学首届校园马拉松比赛于5月7日在雁山校区正式举行。我院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踊跃报名。

开幕式时,他们精神抖擞,自信昂扬,蓄势待发。尽管开幕式的时候小雨一直下个不停,也无法浇熄他们满身斗志和拼搏向上的激情之火。

准备开跑时,他们跃跃欲试。同学们一直跟在旁边,为参赛人员加油呐喊。

长跑,是个检验自身体力与耐力的运动,运动员们紧咬牙关,汗如雨下,筋疲力尽,却绝不轻言放弃,坚信自己可以完成比赛。

最后,材料类16-1班的宋俊佳同学和15-6班张艳丽同学在马拉松比赛中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三名和女子组第五名的好成绩。他以他自信的笑容,告诉我们青春在任何时候都经受得起挑战。

此外,马拉松比赛中前100名中还有许多材料的才子才女们,他们以行动,彰显了青春的活力,展示了青春的力量。

 

上一条:传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院举办2015年班级广播操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