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5-15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17512日下午,学院团委在屏风校区2106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团委及学生会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有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新闻报道,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的学习。 学院团委负责人传达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随后开展的学习讨论中,学生干部们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

最后,学院团委负责人对学习座谈会进行总结并提出号召,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期望。广大团学干部要以身作则,积极引领团员青年践行“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下一条:传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