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材子材女】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就业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05-13 作者: 编辑:李心愿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帮助广大同学们了解就业前景、做好就业规划、明确就业目标,5月12日晚,材料学院在9511教室开展了材子材女系列活动之就业分享会。会议由辅导员卢桂盛老师主持,特邀2015级就业达人张良同同学,为16级学生们分享就业相关的一些经验。

       张良同同学通过介绍目前15级就业情况、如何制作简历以及面试技巧等,与同学们分享一些就业前需要了解和掌握的问题,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他希望广大同学能规划好未来的就业之路,提前做好就业规划对自己将来参加招聘面试有所裨益。

       通过本次的就业分享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就业的认知,增强了同学们信心和动力,不仅使同学们及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梳理调整就业计划,更为合理地确定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为未来个人发展奠定有力的基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华润水泥福建大区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监李而刚为我院毕业生做就业指导并举办专场招聘
下一条:2019年学生考研信息情况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