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推进会(4月)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李心愿 编辑:李心愿 审核人: 浏览次数:

 

428日,我院在屏风校区2101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全体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班主任、辅导员以及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主持。

会上,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总体情况并做下一阶段具体工作安排。会议强调,需要从就业指导、就业服务等渠道出发,强化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完善师生联动的工作机制,重视困难毕业生和少数民族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稳步提升就业率,确保就业质量。要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主动联系就业单位,举办多场招聘会;通过校友返校报告、“一对一”精准帮扶、“教师参与、全员促就业”等多种措施,开发一切可利用的资源促进学生就业。

徐时副书记指出,就业工作责任要明确,措施要有效,保障要有力,并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要进行科学研判,结合专业分析数据,找准就业方向和突破口;三是要狠抓落实,工作要有广度、有深度、有力度;四是要转变方法,用心、用情、有温度地做好就业工作;五是要抓住关键节点,形成工作体系。

 

 

上一条:2019年学生考研信息情况统计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材子材女”考研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