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材子材女”考研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04-22 作者: 编辑:李心愿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1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9511教室召开“材子材女” 考研分享会,特邀2015级四位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刘莹、史明灿、王彦泽、邵智鹏四位同学为16级学生们分享考研经验,会议由辅导员卢桂盛老师主持。

    四位同学讲述了考研的心路历程和备考技巧,并鼓励考研的同学在考研路上要有信心、有毅力,注重劳逸结合,以永不言弃的信念去备考。使我院2016级的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为同学们对考研政策的了解和把握打下了坚实的一步。研路长漫漫,要坚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衷心祝愿考研的学生都能到达理想的彼岸。

 

分享会现场(一)

分享会现场(二)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推进会(4月)
下一条:青春材院,考研奋进—我院召开2016级考研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