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与广东旗滨节能玻璃有限公司产学研就业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03-27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19327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与广东旗滨节能玻璃有限公司产学研就业合作签约仪式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308会议室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人员有学院书记李治、院长龙飞、重点实验室主任邹正光、副院长王茗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广东旗滨节能玻璃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代春雷、人事行政部人力资源管理师刘延婷和河源旗滨硅业有限公司东源分公司人事行政部李菁。

与会双方分别就材料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和广东旗滨集团的现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双方产学研合作及人才培养交换了看法。双方一致认为,校企融合在高质量人才培养和企业快速发展等方面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双方应加强合作,实现共赢。最后,院长龙飞代表桂林理工大学与广东旗滨节能玻璃有限公司代春雷签署了产学研就业合作协议。


上一条:我院召开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与百色百矿集团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