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与百色百矿集团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03-11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1937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与百色百矿集团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桂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会议室举行。校长谢庆林、副校长梁福沛、材料学院行政领导、冶金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百色百矿集团出席会议的有百色百矿集团副总裁兼总工程师陈贞南、总裁助理兼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赵解扬、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苏积波、产业技术研究院科技部部长黄增庆。

校长谢庆林和副总裁陈贞南分别就百色百矿集团与我校材料学院重点实验室的现状及双方的研发成果作了详细的介绍。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校企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科技资源合作共享,更好的为高纯铝氢氧化铝和特种氧化铝产业提供科技支持和发展助力。材料学院院长龙飞代表桂林理工大学与百色百矿集团代表赵解扬签署了关于高纯铝氢氧化铝和特种氧化铝制备研究及应用项目技术开发合作协议。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与广东旗滨节能玻璃有限公司产学研就业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下一条:广西中铝工业服务有限公司邓耀德副总经理一行4人来我校材料学院进行技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