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广西中铝工业服务有限公司邓耀德副总经理一行4人来我校材料学院进行技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9-03-11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37 , 广西中铝工业服务有限公司邓耀德副总经理一行4人到访桂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 在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李冶、副院长张发爱和教研室副主任孟征兵等人的陪同下,先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参观,并就一起合作的项目--铝土矿棒磨机衬板延寿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进行技术交流和相关培训。

    中铝工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工服)是中铝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以下简称中铝资产)的全资子公司,2013116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2亿元,是中铝资产着力培育发展的一家专注于有色企业生产运营、智能服务、新材料产品的多元化平台公司,公司本部设在北京,所属企业分布在山西、河南、新疆、浙江、安徽、青海等地。中铝工服以中国铝业公司发展战略为引领,以服务有色企业发展为方向,致力打造成为中国铝业公司的智能化工业服务平台和工业服务类企业整合并购平台。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与百色百矿集团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院冶金专业组织师生到柳钢集团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