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0-19 作者:于文霖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01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在9202教室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徐时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时间节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按照责任分工安排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阐述,并要求班子领导、全体毕业班班主任、毕设导师和辅导员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尤其是对精准帮扶对象和就业存在困难的学生要重点关注、重点帮扶,积极做好毕业生的跟踪服务与对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扎实、细致、深入地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QQ图片20191106172612.jpg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下一条:华润水泥福建大区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监李而刚为我院毕业生做就业指导并举办专场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