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作者:于文霖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19102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屏风校区2312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教研室主任、班主任、辅导员以及部分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主持。

会上,通报了自107日以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的情况,以及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集中遇到的问题,并做下一阶段具体工作安排。会议强调,需要从就业指导、就业服务等渠道出发,强化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完善师生联动的工作机制,重视困难毕业生和少数民族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确保就业质量。要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主动联系就业单位,举办专场招聘会;通过校友返校报告、“一对一”精准帮扶、“教师参与、全员促就业”等多种措施,开发一切可利用的资源促进学生就业。

徐时副书记指出,当前阶段集中来我校我院开展招聘的企业较多,提供的就业岗位完全可以满足学生的就业需求,各位老师要多督促学生积极参加企业宣讲会,有比较有针对的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就业信息,调动学生的就业热情,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个好的开端。

就业推进会20191024.jpg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与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