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与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于文霖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027日晚,我院在9511教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考研与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王茗、毕业班辅导员单江涛和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茗副院长做了精彩细致的动员讲座。结合我院专业设置,为同学们分析了最新考研动态与就业形势,从国家政策、报考与录取流程、就业行情判断和企业职位选择等方面进行讲解与辅导。同时,向同学们传授了有关参考书的选择、复习时间的安排、复习方法、应试技巧和简历制作等方面的宝贵经验。

最后,王茗副院长再次为同学们加油鼓劲,鼓励同学们要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著,不怕苦难,顽强拼搏,永不气馁,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本次考研与就业动员大会,使16级同学对当前考研动态和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人生目标。

2020届毕业生考研动员暨指导大会.jpg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