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4-02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04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308会议室召开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办公室老师、全体学工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同志主持。

李治书记在会上讲到守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竞争度和就业压力徒增。疫情更是直接对劳动力市场产生负面影响,如何应对疫情带给毕业生们的影响,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道难题。首先,帮助学生调整心态,做到未雨绸缪。每年3月至5月是大学生择业的黄金时期,时间比较充足。毕业生们可趁防疫在家的契机,结合自身特长和技能,理性思考、梳理求职的意愿与方向,稳扎稳打做好持久战役的身心准备。其次,主动深入了解,转换工作方式,做好线上就业帮扶,帮助学生寻找心仪的工作机会。老师们可以主动联系用人单位,进行有针对的推荐,就业工作负责人员、辅导员、班主任要主动深入了解情况,分类施策,有针对性引导。最后,保持联系,时刻关注,时时公布就业进展情况。要对学生的情况进行动态关注,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从多方面对学生进行关心和指导,从而确保毕业生们顺利毕业和就业

                                                              会议现场

上一条:2021届考研动员大会 |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