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学院召开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28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在23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此次会议是材料学院深入推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实现建档立卡学生全面就业、高质量就业的一次举措。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学工组长、毕业年级辅导员单江涛,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赵思聪,2017级辅导员于文霖,2018级辅导员李艮,2020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徐时传达了国家最新就业政策和学校关于建档立卡学生的帮扶政策及目标任务,仔细询问和了解同学们的家庭情况、毕业论文情况、就业意向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参会的同学们针对自己当下就业进展中遇到的问题和与会老师进行了“一对多”的交流,充分表述了自己的想法并认真听取老师们的建议。

徐时副书记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对每一位建档立卡毕业生建立台账,及时关注跟进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同时也向建档立卡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同学们对于就业尽早规划、转变观念、积极行动;二是在找工作过程中树立信心、调整心态、精准对接;三是与学院领导、老师主动交流,如果遇到困难和问题,学院会为同学们及时提供各种支持和帮助。

会议现场


上一条: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2021届考研动员大会 |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