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我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于610日上午在23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王茗、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来君、教研室主任王吉林专业教师代表及2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交流了大学四年的收获与感悟,分享了就业经验和考研心得,对母校的悉心培育和老师的谆谆教诲表达感激之情。同时,就专业课程体系、实践教学和育人方式等方面也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吴一、王茗、刘来君、王吉林及文志勤等专业教师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二是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精神;三是心系母校,荣耀母校,谱写人生新篇章。最后,希望大家有空常回家看看,在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组织教学督导审核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
下一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主题教育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