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组织教学督导审核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

发布日期:2020-06-12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高校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集中考查学生综合应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严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关,组织教学督导集中复审各答辩小组中表现较差学生的论文和各专业随机抽取10%的论文,对于符合毕业要求的学生,其成绩以原评阅成绩和答辩成绩评定,对于毕业设计(论文)质量问题较大的学生,将进行二次答辩。

69日下午,学院教学督导2304会议室诊断”各专业答辩小组上报和学院抽取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对存在较大质量问题的论文进行集中讨论,确10名同学需要参加623日学院组织的二次答辩。

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开展本科设计(论文)工作的时间和场地都受到一定的冲击。学院坚持停课不停学,不断规范过程管理,要求指导教师利用网络平台认真指导学生开展毕业设计(论文),在选题、开题答辩、中期检查、论文评阅、毕业答辩等各环节严把质量关,坚决不“放水”,打造良好的教风学风

 

 

论文复审现场

上一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