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金属材料工程、冶金工程专业举行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17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莘莘学子们即将告别四年的本科求学生涯,开启新的人生旅程。为了更好地了解、关心毕业生们的就业动态,倾听同学们对学院专业建设的建议,提升本科教学及人才培养质量,我院金属材料工程、冶金工程专业于615日下午在23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教研室主任李义兵主持,唐鑫教授等专业教师及3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和对老师培养的感激之情。同时,同学们对四年的大学生活进行回顾和总结,就如何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实习实践和毕业设计等教学活动质量开展激烈讨论,为金属材料工程、冶金工程专业建设建言献策。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合理诉求和建议,也将反馈至学校相关部门,尽量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座谈会最后,李义兵教授勉励同学们继续秉承和发扬“艰苦创业、敬业奉献、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桂工精神,在新的岗位上不懈奋斗、砥砺前行。与会教师也向毕业生们传达了深切的期望与祝福,祝同学们在新的人生旅途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进教师课程试讲活动
下一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