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7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材料学院616日,2308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李治书记主持。会上李治书记带领党员干部认真学习《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李治书记警示全体党员干部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法纪防线,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材料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一要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形势。深刻认清中央反腐的态度和力度在不断加大,深刻认清党风廉政建设的执纪要求日趋严格,深刻认清党风廉政建设的制度体系日益完善。
  二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在提高政治素质上下功夫,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遵守纪律要求上下功夫,努力实现自我警戒、自我提升、自我完善。在整顿学院教师作风上下功夫,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三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健全上下贯通的责任体系。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增强教师干部防腐能力。进一步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干部必须时刻筑牢理想信念,时刻绷紧廉政之弦,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新进教师课程试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