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建办公室】学院党建办公室举办“知抗疫英雄故事,学新时代雷锋精神”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03-23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扬抗疫英雄人物事迹,316日至320日,学院党建办公室在易班开展“知抗疫英雄故事,学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主题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以抗疫英雄人物事迹为题目背景,共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填空题三种题型,活动期间共有1650名学生参与,其中有498名为长期活跃参加者。经过同学们的认真答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李大钊先生曾说过:“青年之文明,奋斗之文明也,与境遇奋斗,与时代奋斗,与经验奋斗。”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考中,许许多多的人在勇挑重担中经受历练,在报国奋斗中获得成长,在无私奉献中砥砺精神。此次举办知识竞赛,旨在强化同学们在关心社会发展中坚定信仰,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挺身在时代发展的第一线。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带着梦想乘风破浪,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有了新的阐释。

 

上一条:【党建办公室】学院党建办公室举办“我喜欢的党员读物”活动
下一条:【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