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3-17 作者:单江涛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317日,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钉钉平台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主题围绕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中的特色亮点展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单江涛主持。

党支部书记单江涛结合自身工作,从组织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情况等,2019年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作了总结,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党支部书记单江涛要求支部委员务必提高认识,投入时间精力,坚持从严原则,加强党建工作;并始终把思想政治工作贯彻到支部建设全过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上一条:【党建办公室】学院党建办公室举办“知抗疫英雄故事,学新时代雷锋精神”主题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暨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讨会